上海普陀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猛涉嫌受贿罪被依法逮捕

2011年09月29日16:3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陈猛 区委常委 副区长 受贿罪 涉嫌受贿 逮捕 人民检察院 立案侦查 收受贿赂 谋取利益

图片说明:图为犯罪嫌疑人陈猛

图片说明:图为案件宣判现场

今天(29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立案侦查的上海市普陀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猛涉嫌受贿一案,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对陈猛执行逮捕强制措施。

1962年出生的陈猛,江苏省射阳市人,中央党校大学毕业。1998年至2003年,陈猛历任静安区房屋土地管理局副局长、上海静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和静安区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机管局局长等职;2003年1月至2011年2月任松江区副区长;2011年2月起任普陀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现初步查明,陈猛利用担任松江区副区长职务、分管城建等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数额巨大,情节严重。

在上海市纪委受理举报对其开展调查过程中,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介入了调查取证工作,并于今年9月20日对陈猛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