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兴原市委书记徐跃进受贿720多万元被判无期

2011年07月25日15: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徐跃进 市委书记 无期 挪用公款罪 构成受贿罪 2009年 判决 谋取利益 剥夺政治权利 2004年

资料图片:图为江西德兴原市委书记徐跃进



新华网南昌7月24日电(记者胡锦武)江西德兴原市委书记徐跃进因收受贿赂720多万元、挪用公款100万元,21日被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挪用公款罪,两罪并罚,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至2009年,徐跃进在担任德兴市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721.219万元(其中未遂58.324万元)、美元7000元,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构成受贿罪。此外,徐跃进还指使下属挪用公款人民币100万元给他人进行营利活动,数额巨大,情节严重,其行为构成挪用公款罪。

据此,法院作出了上述判决。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