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办主任被控受贿255万元 称不喜欢劳力士

2011年07月20日16:5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黄标 受贿 劳力士手表 大石街 一把手 收受 全不知情 脸色 违建 拆违

番禺大石街办主任受贿255万

压价203万买集体用地自建别墅,黄标昨日庭上称“全不知情”

价值300多万元的地不到半价便拿下、拆个违建也收取50万元好处费,更借帮下属提拔收取价值8万余元的劳力士名表……昨天(19日)上午,(广州)番禺区大石街街道办事处原主任、党工委书记黄标被控受贿255万余元,在广州市中院受审。对于压价买地、强拆受贿两项指控,黄标当庭表示“全不知情”。

任职四年受贿255万余

据指控,2006年6月至2010年8月间,黄标担任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255万余元,其中涉及一块8.7万元的劳力士手表。

黄标在担任大石街街道办事处主任期间,利用负责街道全面工作,主管街道经济、水电、安全、消防的职务便利,于2007年7月,伙同其兄黄舒(另案处理)以154万余元,强行低价购买了黄建洪名下位于大石街某村的集体住宅用地968平方米。经鉴定,该地块价值358万余元,差额203万余元。2009年12月至2010年8月间,黄标利用担任大石街党工委书记职务便利,为大石街街道办事处监察室主任梁治强顺利兼任大石街出租屋流动人员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提供帮助,在其办公室收受梁贿送的劳力士手表一块。经鉴定,其价值8.7万元。

此外,黄标在查处大石街植村商业综合楼违建工程过程中,收受该违建工程投资人林世棠贿送的50万元。

2001年10月至2010年8月间,黄标在兼任番禺区大石经济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期间,利用对下属企业外出旅游等方面有审批决策权的职务便利,收受下属企业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自来水厂代理厂长陈某波贿送的2万元。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羊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