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回应“我行贿了”等民间网站的反腐败作用

2011年06月23日09: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纪委 我行贿了 中央纪委 网站 我贿赂了 案件线索 网络舆情 广大人民 互联网 网民

中央纪委新闻发言人吴玉良(中国网 胡迪)



中国网北京6月22日讯(记者程圣中)中央外宣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吴玉良在评价“我贿赂了”、“我行贿了”等民间反腐败网站的作用时表示,中纪委重视发挥包括网民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

有记者提问到,6月份以来,出现了很多民间的反腐败网站,比如“我贿赂了”、“我行贿了”,怎么看待这些网站存在的合法性以及评价它在反腐败中的作用?

吴玉良表示,中央纪委监察部门高度重视互联网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的重要作用,把它作为反映社情民意的窗口,注意核查从新闻媒体和网络舆情反映出来的案件线索,重视发挥包括网民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

吴玉良说,有关部门同时也要按照国际通行的做法,依法加强对互联网的管理;要引导网民合法合理地表达诉求,也使网上反映的案件线索提高真实性和可靠性,“在互联网的管理方面,我国已经制定了许多相关的规定。凡是符合规定的网站都要认真办好,不符合规定的都要按照要求进行规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