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纪检干部殴打出勤巡警”事件当事人被免职调离

2011年06月06日10: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干部 殴打 纪检监察机关 当事人 巡警大队民警 调离 河间市 出勤 免职 纪委

新华网石家庄6月5日电(记者范世辉)近日,河北省河间市“纪检干部带头殴打出勤巡警”事件引起河北有关部门重视,河北省纪委、省公安厅联合成立督导组进驻河间现场督导调查工作。6月4日,根据调查结果,河间市委对当事人邢富强作出免去现任职务,调离纪检监察机关,并予以全市通报批评的处理决定。

当地媒体报道,5月27日,邢富强妻子在饭店就餐时与服务员发生纠纷,河间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出勤时,遭到一方当事人、河间市纪检干部邢富强的殴打。随后,邢富强的十余名同伙将巡警一路追打。民警身体多处受伤,警服被撕扯烂。

经河间市公安局调查,认定这是一起治安案件。鉴于邢富强身为纪检干部,未能有效制止其妻与服务员之间的口角冲突,并对王润泽有过激行为,给纪检干部造成恶劣影响,河间市委决定,报沧州市纪委同意,免去其现任职务,调离纪检监察机关,在全市通报批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