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宏:中央国家机关软件正版化5月底完成

2011年04月21日15:2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软件正版化 中央国家机关 新闻出版总署 国家版权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 中国网 王锐摄

中国网4月21日讯今日上午9时,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介绍2010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并答记者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阎晓宏表示,中央国家机关软件的正版化按照国务院的要求,要在今年五月底全部完成,目前这项工作的进展是顺利的,完成的单位有2/5,有2/5已经进入到采购阶段,也有个别单位动作缓慢一些,正在做指导、检查工作。

阎晓宏说,这项工作是在去年11月启动的,时间比较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良好的。当时启动软件正版化的整改工作有两个目标:一是在今年5月份完成中央国家机关的软件正版化的工作,二是在今年10月底要全部完成各级政府的软件正版化工作,因为这是国务院对各级政府提出的要求,特别是在转变发展方式、建立创新型国家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任务我们一定要完成也必须完成。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