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原党组书记张春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0年09月10日16: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张春江 党组书记 开除党籍 中移动 开除公职 收受 涉嫌犯罪 中共中央 移动通信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

中广网北京9月10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检查。

经查,张春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收受礼金;生活腐化。

张春江的上述行为严重违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监察部审议并报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决定给予张春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