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原市长许宗衡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公职(简历)

2010年08月18日17: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许宗衡 深圳市委  开除党籍 违纪违法 开除公职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许宗衡(资料图片)

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市政府原市长许宗衡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许宗衡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收受巨额礼金礼品,为其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生活腐化。

许宗衡的上述行为严重违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监察部审议并报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决定给予许宗衡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姜洁)

许宗衡简历

许宗衡,男,汉族,1955年7月生,湖南湘潭人,197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3月参加工作,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

1972年3月-1974年8月,湖南省衡南县宝盖农场知青,任场长、副指导员;

1974年8月-1976年8月,湖南省交通学校汽车专业学生,担任班长、校学生会主席;

1976年8月-1977年9月,湖南省衡阳汽车修配厂技术员、政治处干部;

1977年9月-1978年12月,湖南省衡阳市经委组干科干部;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