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反贪主攻方向调整 严查群体事件背后贪贿 "老赖"高消费禁令下发 -财政部发通知防止地方突击花钱 某些地方政府宣扬房价补涨论 -胡锦涛:2020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 落实民办公办学校平等地位 -农产品生存危机 油菜籽或重蹈大豆覆辙 谁才是幕后真正推手? -央行公告周四将发行2050亿央票 市场资金利率急转直下 -日本来华商讨起诉'毒饺子'案嫌犯事宜 731遗址申遗产引争议 -深交所上半年IPO融资额全球首位 证券公司分类评价公开(名单) -紫金矿业高管:为维稳选择瞒报污染事故 或将受港交所严厉处罚 -地方应对舆情能力榜:马鞍山局长打人居首 原浙江纪委书记受审 -湖南现天坑 温家宝视察加速 农民向总理反映问题怕报复出逃3天
首页>>行政体制改革
中央连续三个高规格会议采用新形式 省去层层传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15 日 
关键词: 中共中央 教育工作会议 新闻联播 全体会议 人民大会堂  经济社会发展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资料图片:7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7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据报道,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各市(地、州、盟)设分会场。

据了解,近期中央召开的多个高规格重要会议都采用了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令人耳目一新。

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全国人才工作会议5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设分会场。

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7月5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分会场。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播发“本台短评”说,利用现代化信息传播手段,即使远隔千里,也能面对面交流,各地广大干部可以在同一时间准确掌握中央精神。这样开会,节省人力物力,省去层层传达,为各地各部门改进文风会风作出了表率。会议务实、高效,广大干部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问题上。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文章:
西部开发会议施惠政 四川上市公司“欢呼雀跃”
国务院紧急视频会议对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作出十项部署
胡锦涛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上讲话全文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宣言/全文
图片新闻:
中国上半年GDP达17.28万亿 同比增11.1% CPI涨2.6%
“章鱼哥”将赴中国水族馆?周立波编段子迎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