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5年内中国城镇化率将达50% 唐家岭启动整体改造 4万蚁族离开 -中储粮每周在西南投10万吨粮食 空军将为三省一市大规模增雨 -山西矿难前3小时反映漏水未获重视 坏在"勇争第一" 井下仍不明朗 -上海中院对力拓案作出一审判决 力拓解聘胡士泰 判决有标志性意义 -808公司公布年报 工行最赚钱 三大行赚3170亿 建行每天2.9亿 -莫斯科地铁连环爆炸37死 特种部队封锁现场 疑为自杀式恐怖袭击 -吉利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 或落户北京 中国民营车企上演蛇吞象 -78家退出地产央企名单仍是谜 温州天价地被收回 明年楼市崩盘? -世界第六大城市群加速崛起 长三角在期盼中扩容 力推金融一体化 -温家宝:官员报告住房专门规定 合理确定国企高管基本年薪 全文
首页>>知识产权保护
河南2010年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推进计划正式发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30 日 
关键词: 知识产权战略 纲要 规划 正式发布 2010年 建设创新型 知识产权工作 知识产权制度 大河网 河南日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内容摘要: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陈学桦)记者3月29日从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0年实施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推进计划》正式发布。

河南2010年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推进计划正式发布

新兴战略性产业将成发展主力

新华网河南频道3月30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陈学桦)记者3月29日从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0年实施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推进计划》正式发布。根据《规划》,新兴战略性产业将逐步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力量,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创新型企业的步伐也将进一步加快。

《规划》明确了2010年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推进计划的工作重点:建立适应市场需求,促进自主创新,加快结构调整,实现跨越发展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形成政府引导、政策推动、资源整合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加大对电子信息、生物工程、新材料、新能源、转基因育种等高新技术的研发培育,做大做强光伏、新型电池、风力发电、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等优势产业,引导企业着力开发知识产权密集型产品,形成核心竞争力;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制定相应配套政策,全面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制定非物质文化遗产域名保护政策,完成全省教育系统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细则制定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激励创造、有效运用、依法保护、科学管理等方面的作用,积极为建设创新型河南提供有力支撑。

《规划》还对2010年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分工。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新闻:
长三角核心城市群新增6城市 合肥与马鞍山加入
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 纽约居首北京被评朝阳城市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