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大陆最具软实力城市 北京等14城入选 -发改委:正研究新西部大开发政策 三大增长极引领西部发展 实录 -外管局:外汇资金环比上升缘于流出减少 巴菲特:中国大有赚钱机会 -专家透露进一步规范大小非减持措施将出台 追寻受益IPO概念股 -业内预计6月新增贷款再超万亿 央行:继续实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京土地市场再度疯狂 沪拟增加供应防房价过快上涨 禁"捂盘"惜售 -中石化启动我油企最大海外并购 业内:较合算 能源资源并购提速 -技术性贸易措施使我去年出口损失逾505亿$ 欧盟找茬欲抢夺资源 -广发行副行长王新被调查 清华称正在核查29岁市长论文抄袭事件 -最强高温天气28日消退 "浪卡"向闽粤沿海靠近 热浪席卷北方17省
首页>>城市发展
中国大陆最具软实力城市 北京等14城入选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社上海6月26日电(记者俞丽虹)“中国大陆最具软实力城市”调查评选26日在上海揭晓,共有14个城市入选。

根据调查评选,获得“中国大陆最具软实力城市”称号的14个城市如下:直辖市依次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非直辖市城市依次为成都、杭州、苏州、西安、长沙、青岛、昆明、大连、武汉、南京。

“中国大陆最具软实力城市”调查评选,由《瞭望东方周刊》联合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工作委员会、复旦大学国际公共关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历时近半年。调查涵盖了城市的社会和谐力、文化号召力、科技创新力、政府执政力、形象传播力、教育发展力等10项指标。

这项调查活动在全国50个城市同时进行,采取专业公司入户调查、材料申报、网络调查三种方式。其中,入户调查的对象超过10万人,参加网络调查的人数则达到120万人。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文章:
杭州:建成国内领先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和低碳城市
多城市曝经适房丑闻 专家建议反思制度缺陷 三部委暗查房企账本
多个城市连曝经适房丑闻 专家建议反思制度缺陷
中国行政区划与城市
一线城市房企圈地热潮又现 地价水平明显回升 深圳重现一成首付
中国航空业发展提速 多城市争建航空城 探月地学获高分辨数据
中国近2/3城市缺水 将成可持续发展重要制约因素
媒体称中国城市发展多陷入好大喜空“规模崇拜症”
中国城镇化率45.7% 建低碳城市是新趋势(实录)
建设部原总规划师:中国城市三大结构都需调整
城市蓝皮书提出: 推进城市发展转型四大政策建议
我国有百万人口以上特大城市118座 超大城市39座
蓝皮书:建设低碳城市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09年城市发展面临工业转型、消费拉动不足等态势
图片新闻:
我国首批国产抗甲流药物在沪下线 名称为"奥尔菲"
美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去世 终年50岁[生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