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工行狂涨超8% 沪指突破4700点震荡加剧 两市181只股票创新高 -教育部:省属高校领导调任、离职前将受审计 严打中介招生诈骗 -亚行:中国基尼系数接近拉美水平 消费升温:收入差距扩大趋势明显 -北京奥运筹备紧锣密鼓 金牌价值高于150万 奥运投资效应初现 -保监会:保险公司须足额提存资本保证金 全文 有助提升偿付能力 -两部委要求:"低保肉补"最低15元/月 城市低保对象已有2235万人 -央行:定期储蓄存款不分段计息 自动转存不合理 存款不自动加息 -半年逾千亿美元热钱涌入中国 54家企业违法走私 海关"黑名单" -中等收入人群成高房价最大受害者 个人合作建房政策真空成硬伤 -国务院批复东北振兴规划 打造"第四极"
中英艾滋病项目在昆启动 预计投入赠款达1611万美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云南省第四轮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二期)暨中英艾滋病项目在昆明启动。项目覆盖了我省13个州市的29个县市区,预计投入的赠款达1611万美元。这是全省覆盖地域最广、涉及领域最多、投入资金最大的国际合作项目。

第四轮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的实施,旨在通过采取各种综合措施,减少艾滋病在西南七省脆弱人群中的传播及其产生的影响,支持实现国家艾滋病综合防治策略。该项目第一阶段实施周期自2005年7月至2007年7月。

云南省第四轮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一期)的实施得到了国家的认可,并获得了英国国际发展署新一轮中英艾滋病项目的支持。经过整合后的第四轮中国全球基金(二期)/中英艾滋病项目是中国政府、全球基金、英国国际发展署三方共同合作开展的国际项目。项目将于2011年3月结束。据介绍,新的项目将更加关注成效和结果,增加了7个影响指标;更强调综合干预,增加了对流动人口和妇女儿童的干预;更关注社会、社区的参与,更强调资源的广泛动员;工作内容扩展到在羁押场所开展抗病毒治疗、母婴阻断干预、性病规范化服务、综合监测等。

国家项目办负责人以及省、州、市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会。(记者 刘熙 实习生 黄吉彪)

来源: 云南日报

相关文章:
专家估计:中国约有70%艾滋病患者未参加检测
农业部红丝带进村入户工程——征集预防艾滋病口号
湖南常德启动中英艾滋病防治项目 感染者年龄在7至73岁间
昆明启动妇女预防艾滋病项目 计划一年时间达标
陕西:贫困艾滋病人可获免费检测及药物
广州:乡村医生集体培训 走进农户宣传防治艾滋病
中国特定人群艾滋病感染率升高 近八成是青年
中国、联合国携手开展关爱受艾滋病影响儿童活动
江西妇女防艾滋病知识知晓率明显低于男性
中国艾滋病毒感染者累计超过20万 死亡16155例
口岸艾滋病防治管理办法(全文)
中国女性艾滋病感染者比例明显上升
图片新闻:
强热带风暴帕布逼近浙江 浙沿海8日起有暴雨 或正面袭击厦门
西部原油管道投产 "西油东送"通道贯通 输油能力达3000万吨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