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初乳禁入婴儿食品 昔日“免疫之王”9月出局

2012年08月09日14: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牛初乳 免疫因子 免疫功能 婴儿食品 婴幼儿配方 免疫之王 牛初乳粉 辅食

市场调查

牛初乳销售受影响

牛初乳粉受青睐

市面上牛初乳配方奶粉不多

新规定出台之后,市场是怎样的情况?近日,记者走访了广州市儿童医院附近的爱婴岛等妇婴用品店,以及华润万家等大型超市的妇婴专区。当问到有没有牛初乳婴幼儿配方食品时,多数售货员告诉记者,现在没有添加牛初乳的配方产品了,去年还有一些,今年基本看不到,而且以前添加牛初乳的婴幼儿食品也并不多。

“如果孩子刚出生身体比较弱,想增强免疫力怎么办呢?”对于这样的疑问,销售人员一般都告诉记者说,可以买些牛初乳粉来添加到奶粉里让小孩喝。记者看到,在婴幼儿奶粉的售货架旁边,一般都会有牛初乳粉单独销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