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2年06月12日11: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食品药品 食品安全法 六进 景区 宣传周 案件侦查 学校 破获 抓获 犯罪团伙

北京市破获食品药品类案件1330起

从11日起,2012年北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有关部门将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景区、进工地的“六进”活动。

据了解,从6月11日至6月17日宣传周期间,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将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景区、进工地的“六进”活动,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及配套的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据了解,有关部门还将同时宣传专项整治成果,曝光违法案例等。

据市公安局食品药品案件侦查支队谢文魁支队长介绍,自食品药品案件侦查支队成立近一年以来,北京市公安机关共破获食品药品类案件1330起,抓获涉案嫌疑人786名,打掉犯罪团伙153个,捣毁窝点311个。记者袁国礼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