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对乳制品、食品添加剂等5类产品开展综合治理

2012年01月06日08: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综合治理 食品添加剂 乳制品 2012年 有机产品 监督抽查 安全监察 客运索道 游乐设施 起重机械

2012年,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将对乳制品等5类产品开展全国性综合治理。

记者从5日在北京召开的2012年中国质检工作会议上获悉,2012年,国家质检部门将会把质量问题多、民众反映强烈的产品和进出口商品作为重点,对乳制品、酒类、肉制品、食品添加剂、有机产品等开展全国性综合治理。

据介绍,2012年,质检系统还将加大对涉及公共安全的电梯、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气瓶、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监察力度。对监督抽查、执法检查、口岸查验中发现的质量问题,依法责令企业整改,督促企业落实三包、召回等规定,问题严重的要停产整顿。对不能持续满足准入备案条件、整改达不到要求的企业,坚决依法注销、吊销许可证。(记者王丽楠)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