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股市震荡或成主基调 A股20年春节前后走势一览 慎选机构重仓股 -丰田召回或使日本GDP降0.12百分点 减员4.9万 或召回卡罗拉 -2009年长三角16市经济总量近6万亿元 长三角增长动力由外转内 -中国外汇储备占全球近三成 美媒:性别失衡致中国高储蓄率 -虎年共354天 6次流星雨 科幻电影或成现实 仿生人外形动作过关 -京将陆续出让22宗土地 今年最具投资价值房地产 下半年才降价 -春节消费品零售额增近2成 31万人乘火车抵京 京将开18对临客 -广州企业用工缺口达15万 成都今起错时上下班 人为造堵顶格处罚 -中国外交部:奥巴马见达赖严重损害中美关系 -经济危机致亚太增2100万赤贫人口 债务风暴致世界经济新冲击波
首页>>卫生动态
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甲型HINI死亡病例近16000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世界卫生组织19日宣称,在亚洲和欧洲地区HINI甲型流感病毒传播速度日益减缓的背景下,全世界死于该病毒的患者已达到近16000人。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统计,截止到2月14日,全世界共有212个国家和地区发现并确认有甲型HINI流感病例,其中包括15921例死亡病例。

报道援引世界卫生组织官员的表述称,西非一些国家在发现甲型HINI流感病例后出现了感染人数迅速增长的趋势,但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该病毒正在当地的社区内广泛传播。

据悉,在北半球的温带地区,甲型HINI流感病毒的传播正呈整体下降的趋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北京上周流感病例比例下降 新增甲流病例7人
甲流遇高温疫情暂离春城 昆明15天未现新患者
甲流全球致死超1.5万人 世卫本月内评估疫情
陕西规定甲流快速检测一次收费不超过50元
广西上周甲流疫情减缓 春节返乡"六个注意"防甲流
中国31省区市累计7728万人完成甲流疫苗接种
中国内地累计完成甲流疫苗接种7687万人
福建甲流疫情明显好转 疫情通报改为2周1次
多地采用"甲流血"治甲流 专家提醒有风险慎用
男子打甲流疫苗后蜕皮 官方回应称与疫苗无关
卫生部建议将6-35月龄儿童列入甲流疫苗接种人群
海南成为目前我国唯一未出现甲流死亡病例省份
图片新闻:
中国房价泡沫化严重城市排行榜:三亚居首北京第二(图)
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身世与死亡之谜揭开 父母竟是兄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