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法国总理带15亿大单来中国 西门子在华签20亿元低碳经济订单 -2010社会蓝皮书 城市居民收入增10% 人均GDP明年底近4000美元 -河南投600亿建中原城市群城际铁路 武广高铁特等票可看司机驾驶 -中方驳"基础四国"与美私下达成协议 广州番禺垃圾焚烧项目停止 -温商迪拜楼市被套30亿 外省炒煤损150亿 山西煤炭资源整合奏效 -全国最大制售木马病毒案在江苏宣判 重庆涉黑案辩护律师被公诉 -国产大飞机C919计划在2014年首飞 世界首台人工肝机器面世 -油价22个工作日调价间隔或缩短 保监会:规范保险机构股票投资 -陈云林今将赴台参加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 21日行程及参会名单 -台湾花莲海域6.8级地震 已致1死12伤 吉林内蒙交界4.7级地震
首页>>卫生动态
江西138万人接种甲流疫苗 绝大多数产生抗体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记者从卫生部门了解到,从11月6日开始到昨日,江西省共有138万人接种了甲流疫苗。据有关数据显示,首批接种甲流疫苗者绝大多数产生了甲流抗体。

据了解,我省从11月6日开始对全省重点人群进行了甲流疫苗接种。记者从省卫生部门了解到,经过一个半月后,在首批接种甲流疫苗的人群中,绝大多数体内产生了甲流抗体。省血液中心也提出倡议,希望接种了甲流疫苗的市民献血,为防控甲流尽一份力。

日前有消息称,中山市出现一例奇怪甲流患儿重症病例。该患儿呈现出浓痰黏稠度非常高的“最新症状”。市疾控中心专家表示,这个病例只在国外救治甲流重症患者的过程中遇到过,目前在国内还没有相关的报告。

这种新症状的出现给针对儿童甲流重症患者的救治敲响了警钟。市疾控中心表示,如果有医疗机构发现此类新症状,要立即上报给上级卫生部门。专家还表示,我市对甲流患者的救治设备到位,因此,市民无需过分担心。 (刘斌)

来源: 南昌晚报

相关文章:
淘宝热卖"不防甲流"口罩:姐卖的是心情不是口罩
柳州甲流疫情呈下降趋势 接诊病人数量减半
吉林累计89例甲流重症危重患者痊愈出院
广东中山发现甲流新症状 重症患儿均有黏稠浓痰
中国研制出治疗甲流新药 名为"金花清感方"
港特首带头接种甲流疫苗 鼓励五类高危人士效仿
图片新闻:
五部委提高拿地首付 政策收紧新一轮以地生财或降温
崔世安率澳门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