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方谈联合国会费分摊立场 比额或增2成 应侧重人均收入水平 -人民币区域化逐渐形成 中国召回缺陷产品挽回经济损失逾20亿 -婚介服务首出国家标准 禁"无限期服务" 08年我国小城镇数近2万 -中国人类发展排名第92位 升7位 山东日照获颁"联合国人居奖" -央企首次入选全球最佳企业 谢旭人当选09年度"亚洲最佳财长" -国庆中秋旅游信息通报第5号 国庆彩车展示将延长至10月11日 -中国经济处向好"拐点" 四季度强劲复苏 全年保增长8%几无悬念 -中国征兵将从高校直招士官 石家庄事业单位30%名额须招毕业生 -"芭玛"影响中国东南部海域 广西平乐森林火灾得到有效控制 -重庆大轰炸18受害者对日索赔案开庭 钱塘江今迎本世纪最大潮涌
首页>>卫生动态
西藏报告内地首例甲流死亡病例 国务院高度重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中国卫生部网站消息,10月6日,西藏自治区卫生厅通报,该自治区一甲型H1N1流感患者于10月4日抢救无效死亡,结果已经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确认,这是中国内地报告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国务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卫生部门加强对地方重症病人的救治指导工作。卫生部于10月6日召开卫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当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形势和近期重症及死亡病例情况,并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卫生部要求,要重点加强重症病例发现与救治、疫情监测工作,努力减少重症和死亡病例。要做好疫情防控,尤其是疫苗接种和聚集性疫情暴发的防控工作;加强对边远地区的防控工作支持力度,防范出现大规模疫情暴发。卫生部商工信部已紧急调20万剂疫苗空运至拉萨,近日,还将优先安排落实对西部边远、高原地区省份的疫苗调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全国多所高校因甲流取消国庆长假 拉长寒假 国庆出行科学防甲流
国庆出行科学防甲流 有流感症状者不要外出旅行
全国多所高校因甲流取消国庆长假 拉长寒假(图)
中国几十万人免费打甲流疫苗 无严重不良反应病例
北京累计接种甲流疫苗3900人 现14例不良反应
甲流疫苗预防接种知识答问:对鸡蛋过敏者不能接种
中国内地甲流共1.6万例 卫生应急机制发挥特殊作用
北京中小学生10月8日起免费接种甲流疫苗
图片新闻:
中国形成六大汽车产业集群 今年产销量望破千万
全球富裕指数挪威跃居第一 中国后退11名位列第92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