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保监会批准四家保险公司新增投连险业务 证监会"突袭"基金公司 -反恐专家:"世维会"是"7·5"事件主要策划者 -甲流患者诊治将适当收费 不会太贵 密切接触者将不再集中观察 -中央财政下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104亿 将实现"人人享有" -中国广汽与菲亚特合资 选址长沙后年投产 传中投洽购保时捷股权 -陈德铭:中国是贸易保护主义最大受害者 碳关税实质 巴西反倾销 -房地产业国企逼退民企 不计成本抢地王 杭州收紧二套房贷或降温 -中粮携私募60亿控股蒙牛 蒙牛添国有色彩 瑞银维持蒙牛沽售评级 -洪涝灾害已致中国江西广西等地18人死亡 陕西湖北等地将有暴雨 -深交所:将重点监管七种异常交易行为 万马电缆申购中签号码一览
首页>>卫生动态
卫生部:各地须完善应急机制 解决重大医疗纠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7月7日电 在今天召开的全国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卫生部副部长尹力指出,各地要尽快建立健全医疗机构内的社会治安协调机构,完善应急机制,早发现、早解决医疗机构内的不稳定因素和重大医疗纠纷问题。

尹力说,各地要强化内部安全保卫和矛盾纠纷的预防及化解工作,以创建“平安医院”为契机,充分调动有关部门的积极性,共同建立良好的医疗纠纷处理平台。

尹力指出,医疗机构认真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加强综合分析,及早发现问题,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尹力同时要求,卫生行政部门要督导检查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认真做好单位内部的治安保卫和消防安全,加强内部安全工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湖北爆发疑似天门假药案 药监部门全省彻查
解读中央财政下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104亿元
中央财政下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104亿
药监局:中药注射剂说明书须详细描述"不良反应"
中国中药注射剂安全性再评价近期全面启动
中药注射剂安全性再评价质量控制要点(全文)
中药注射剂安全性再评价基本技术要求(全文)
居民医保补助和人均公共卫生经费标准将提高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致156人死1080人伤 上千疑犯被捕[图]
南方洪灾近4千万人受灾 广西柳州遭洪水围城 灾情一览(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