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银行设信贷工厂施援中小企业 工行将购加拿大东亚银行70%股权 -被指有军方背景 华为公开驳印度猜疑 美有意对华出售轰炸机还债 -河南商丘开封济源强对流天气致22人死亡 安徽北部大风72人受伤 -新股发行征求意见截止 四项改革措施拟推 媒体关注保障散户利益 -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被打捞出 无生还者 -法军方确认失踪客机残骸 坠海前在空中已解体 初步调查结果公布 -本钢确认6员工姓名 回应公款旅游质疑 一中国乘客或获960万赔付 -外资上半年减持中资银行套现逾1200亿 渣打拟发35亿人民币债券 -康师傅披露:农夫山泉是"水源门"事件策划者 "无抗奶"误导消费者 -俄总统支持超主权储备货币构想 华媒对"增持美元债券"表担忧
首页>>卫生动态
汉中患狂犬病死亡者增至9人 全市6000多人被狗咬伤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西安6月4日电(记者丁海涛 梁爱平)记者从陕西省汉中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汉中市洋县6月3日晚又有一人因患狂犬病死亡,使汉中市患狂犬病死亡人数达到9人。

据了解,3日晚死亡的患者是洋县胥水镇人,53岁。2009年4月10日前后,她被本村狗咬伤右手指,当时自行处理了伤口,未到医疗机构就诊。

今年3月以来,狂犬病疫情在汉中市的西乡、洋县、城固、汉台、勉县等县区暴发流行。目前全市被狗咬伤人数已达6000多人。截至4日晚,汉中市已经为31万余只狗接种了疫苗,并扑杀犬只2万多只。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内地确诊甲型流感39例 疫苗将生产 陕西汉中狂犬病疫情8人死
陕西汉中通报狂犬病疫情情况 一个月杀狗2万只
大连狂犬病疫苗造假企业被吊销生产许可证
全球每年5.5万人死于狂犬病 几乎百分之百死亡
北京今年已有三人死于狂犬病 所有犬只强制免疫
卫生部:2007年1-10月全国报告狂犬病2717例
卫生部:8月传染病死亡819人 狂犬病死亡数居首
中国狂犬病疫情逐年持续上升 粤黔川湘桂疫情最重
卫生部公布<狂犬病暴露后处置工作规范(试行)>
北京上半年9万人被猫狗致伤 2起狂犬病死亡病例
中国6月报告传染病死亡671人 狂犬病死亡数居首
中国一月报告传染病死亡495人 狂犬病死亡数居首
图片新闻:
深圳将率先实现全民医保 待遇全国最高 有6大突破
中国战略石油储备基地探秘 二期石油战略储备年内启动(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