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甲型H1N1流感确诊2500例 防控第二波 -发改委:已累计下达中央重建基金1540亿 灾区学校已开工75% 实录 -中国从源头封堵公款出国(境)旅游歪风 审批部门要严格把关 答问 -全球甲型H1N1流感病例破2000 疫情蔓延美41州 防流感药方发布 -中欧举行第二次经贸高层对话 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王岐山提4建议 -一季报显示444只基金累计盈利2961.83亿 A股去年波动率创纪录 -灾区35万户居民仍在板房生活 中华慈善总会接收捐赠款物十亿多 -发改委预警:生猪生产逼近盈亏平衡 猪肉卖出白菜价 养猪业剧变 -能源版图生变 内蒙古取代山西煤炭霸主地位 新能源规划纳入核电 -国务院出台政策 鼓励在医保中提供和使用中医药 全文 附受益股
首页>>卫生动态
墨西哥确认新增1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5月7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的一名教师走进校园。当日,因甲型H1N1流感肆虐而被迫停课的墨西哥高中和大学全部开始复课。根据墨西哥政府作出的决定,所有中小学、公立全日制幼儿园等幼教机构也将于11日起恢复开放。新华社发(华金莫雷利摄)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8日电(记者栾翔 陈瑶)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尔多瓦8日早上在墨西哥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过去24小时内,墨西哥确认新增1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使该国甲型H1N1流感导致的死亡人数上升到45人。

科尔多瓦说,墨西哥全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新增159人,总确诊患者人数达到1319人。

科尔多瓦证实,新增的确认甲型H1N1流感死者死亡时间为几天以前,只是7日死因才获确认。他强调,目前迹象表明病毒在墨的扩散传播正在减缓。

泛美卫生组织驻墨西哥代表奥斯卡·穆希加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墨西哥政府最初采取的包括暂停经济活动、学校停课等卫生防疫紧急措施表示满意。他说,如果不采取这些措施,后果将十分严重。

墨西哥政府之前宣布,从6日起全国经济活动逐步恢复正常化。7日,全国高中和大学已经复课,餐饮、文娱等行业也开始恢复正常营业。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全球甲型H1N1流感确诊2500例 防控第二波
美国成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最多国家 达1639人
日本首次确认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中国防控"第二波"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甲型H1N1流感最新疫情(截至间5月9日4时)
国家药监局科学有序开展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全球甲型H1N1流感病例破2000 疫情蔓延美41州 防流感药方发布
两部门印发《中医药预防甲型H1N1流感方案》(全文)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截至5月7日12时)
《科学》反思有关甲型H1N1流感基本问题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截至5月7日4时)
图片新闻:
成品油调价机制公布 国内油价有上调空间 涨快降慢是误解
温家宝在厦门考察台企 到海滩隔海眺望金门岛[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