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甲型H1N1流感确诊2500例 防控第二波 -发改委:已累计下达中央重建基金1540亿 灾区学校已开工75% 实录 -中国从源头封堵公款出国(境)旅游歪风 审批部门要严格把关 答问 -全球甲型H1N1流感病例破2000 疫情蔓延美41州 防流感药方发布 -中欧举行第二次经贸高层对话 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王岐山提4建议 -一季报显示444只基金累计盈利2961.83亿 A股去年波动率创纪录 -灾区35万户居民仍在板房生活 中华慈善总会接收捐赠款物十亿多 -发改委预警:生猪生产逼近盈亏平衡 猪肉卖出白菜价 养猪业剧变 -能源版图生变 内蒙古取代山西煤炭霸主地位 新能源规划纳入核电 -国务院出台政策 鼓励在医保中提供和使用中医药 全文 附受益股
首页>>卫生动态
美国成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最多国家 达1639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5月7日,一名女士从美国纽约皇后区的一家医院走出。医院玻璃门上贴着一则提醒人们有打喷嚏、咳嗽等症状时应该戴上口罩、使用纸巾或袖子进行遮挡的小告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甲型H1N1流感的确诊患者数量已上升至896人,其中包括两名死亡病例。美国多位专家表示,关于甲型H1N1流感,目前仍有很多未知因素,对其仍需保持高度警惕。新华社记者刘欣摄

新华网华盛顿5月8日电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甲型H1N1流感的确诊患者数量达到1639人,超过墨西哥成为世界上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最多的国家。

数据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例较多的州是伊利诺伊州(392例)、威斯康星州(240例)、纽约州(174例)、亚利桑那州(131例)、加利福尼亚州(106例)。不过,在美国的确诊病例中,只有两例死亡病例。

墨西哥卫生部8日早间证实,截至7日晚,墨西哥全国确认甲型H1N1流感致45人死亡,确诊患者人数为1319人。

最近几天,美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数量激增:5日的数据为403例,并且新增一名死亡病例,6日攀升至642例,7日则增至896例。美疾控中心表示,其原因是每天都有大量积压的疑似病例通过检测证实为确诊病例。

美疾控中心代理主任理查德·贝塞尔表示,美国50个州最终可能都将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战役“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冲刺”。美国多位专家也表示,关于甲型H1N1流感,目前仍有很多未知因素,对其仍需保持高度警惕。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全球甲型H1N1流感确诊2500例 防控第二波
美国成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最多国家 达1639人
日本首次确认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全球甲型H1N1流感最新疫情(截至间5月9日4时)
中国防控"第二波"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截至5月8日12时)
密切跟踪疫情 药监局做好启动抗流感药物审批准备
国家药监局科学有序开展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药监局:已做好甲型流感防控疫苗生产准备(实录)
卫生部:目前全国未发生输入性H1N1流感病例(实录)
专家:甲型流感对人类威胁最大 强调疾病防控宣传
卫生部:目前为止全国未发生输入性H1N1流感病例
H1N1流感病毒最早1976年爆发 期间未大面积传播
图片新闻:
成品油调价机制公布 国内油价有上调空间 涨快降慢是误解
温家宝在厦门考察台企 到海滩隔海眺望金门岛[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