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农村教师特岗计划招聘工作启动 天津大学校长称不宜禁止排行榜 -汶川地震四川死亡及失踪学生5300余名 新校舍明年初启用 全文 -发改委证实第三批新增中央投资为700亿 严查央企四万亿执行情况 -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意见有望今年出台 统计局:平均工资高不算造假 -国务院研究企业技术改造 将安排429亿解决破产国企退休人员医保 -国资委拟查国企套保损失 深南电董事辞职 推动经营层打破大锅饭 -中国经济回升基础不牢 未来主要政策解析 -中国开始调整美国债结构 美忧中国不再借钱 人民币升值并未重启 -中国安排50亿资金部署防控甲型H1N1流感 专家:完全有把握治疗 -外交部设边界与海洋事务司 应对边界纠纷 宁赋魁任司长(简历)
首页>>疾病控制
南航赴墨西哥包机机组回广州 将进行7天隔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广州5月6日电 (记者 陈冀)6日21时03分,南航赴墨西哥包机顺利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20名机组人员受到热烈欢迎,目前机组人员健康状况良好,机组和飞机将按规定进行一周的隔离医学观察。

据了解,南航对此次包机按照防治非典时的飞行应急措施处理,机上备有相关的抗病毒药物和体温计等药械,并对空调系统作清洁通风测试。空姐在机舱服务全部佩戴口罩,国家卫生部的防疫专家和南航航空卫生中心医生全程监控,实行严格的卫生保障,南航机组人员目前身体条件正常,未发现任何的异常情况。

赴墨包机机组收到了来自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的亲笔慰问信和南航的嘉奖令。6日晚在广州白云机场停机坪举行的欢迎仪式上,机组人员佩戴口罩,站在下风向,欢迎人员站在上风向,机组和欢迎人群保持着至少7米的距离。

相关检验检疫等检查工作结合后,检验检疫人员和医学专家护送20名机组人员乘上专用车辆至特定场所隔离,进行为期7天的医学观察。据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纤表示,已为这20名机组人员安排好了饮食起居。与此同时,执行本次包机任务的波音777飞机在停机坪上进行二次消毒后,也将被隔离在停机坪特定区域,在经过至少一周后才会考虑重新执行航班任务。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98名我国滞留墨西哥旅客乘机回国体温正常
卫生部:AM098航班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七日解除
张茅:内地出现甲型H1N1流感输入病例风险加大
《科学》反思有关甲型H1N1流感基本问题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截至5月7日4时)
北京市目前接受医学观察者49人 没有异常症状
中国赴墨西哥包机今日下午抵沪 乘客将就地隔离
卫生部:AM098航班密切接触者有望于7日解除观察
图片新闻:
上海南汇区并入浦东新区获批 "大浦东"成经济新引擎
首批50种基层就业岗位公布 毕业生可享国家补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