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就美限进中国肉禽向WTO提磋商请求 外商撤资外逃现象蔓延 -审计署追回或被归还资金267亿 9家金融机构涉案金额141亿 全文 -全国看守所查牢头狱霸 查在押者体表损伤 上级检方查死亡事件 -博鳌论坛年会今日开幕 温家宝将发表演讲 -外交部未证实将向南海争议海域派更多巡逻船相关报道 答问实录 -博鳌亚洲论坛召开 三大看点受瞩目 有望达成取消贸易保护等共识 -专家解读:中国经济呈"W"发展的可能性更大 经济最坏时刻已过去 -一季度楼市四怪状:美国房子中国卖 有房不卖等涨价 年末或复苏 -文化体制改革出台税收优惠政策 18类企业可享受 通知全文 答问 -物流业振兴地方先行 建公共信息平台 有色金属细则或两周内公布
首页>>卫生动态
俄称猝死中国女子死于双侧肺炎 隔离者将出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4月18日电 俄罗斯总防疫师兼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根纳季·奥尼先科表示,在布拉戈维申斯克至莫斯科的列车上死亡的中国女子死于双侧肺炎。

俄新网引述奥尼先科的话称,死亡的中国女子没有患上危险的传染病。

经调查,这名23岁的中国女子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木兰区。

俄罗斯社会发展部17日宣布,与15日死亡的女子有过接触的所有中国人都将在近期内出院。

新闻稿称,他们17日晚还将留在基洛夫市传染病医院,健康状况良好,化验结果正常。目前院方已决定让他们出院。

15日,101名中国劳务人员乘坐布拉戈维申斯克至莫斯科的列车,前往卡卢加州种植蔬菜。当天上午,其中一名24岁的女性突然生病死亡。列车行至基洛夫州祖耶夫卡车站时,这名女性死者的尸体被运下车。同时,与死者同一车厢的另外51名中国劳务人员被送进当地传染病医院接受隔离检查,其中包括死者的丈夫和父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女子可能死于双叶肺炎
俄媒称在俄猝死中国女子或有SARS或手足口病
中国女子乘列车赴俄途中猝死 同行53人被隔离观察
中俄满洲里口岸鼠传疾病监测工作正式开始
天津蓟县5名婴儿院内感染死亡调查:存在五问题
研究称:最自然舒畅的“傻笑”对五类人健康有益
揭秘长沙问题鸡蛋造假过程:每只成本仅三四分
调查:校外青少年多不认为“处在感染艾滋危险中”
北京7月启动门诊持社保卡结算 卡将采取实名制
图片新闻:
证监会发创业板配套规则 成立单独创业板发审委
两巨头联手推高柴油批发价 油商纷纷开始囤货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