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户籍新政出炉 转户口要满足5条件 -胡锦涛、温家宝会见希拉里 压轴亮相 新"战略对话机制"浮出水面 -山西屯兰煤矿事故73人遇难 胡锦涛温家宝批示 安监总局局长赶赴 -09预算报告提交人大 9500亿赤字创纪录 个税起征点或调至2500元 -成思危:第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确定为房地产业 物流业规划呼之欲出 -财政部商务部五项新举促家电下乡实施 消费券发放调研报告完成 -中小保险公司具备条件将可直投股市 小企业信贷机构时间表初定 -中国今年将在地级以上城市推行基本医保 上海户籍新政下周公布 -教育部三举措挖掘毕业生就业潜力 京4万应届生抢2700个"金饭碗" -俄承认击沉新星号 推卸责任称错在船方 中方:无法理解不能接受
首页>>卫生动态
多美滋奶粉市场人气大挫 奶粉促销员:销量明显减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讯 (高蕾) 三鹿奶粉事件余温未散,“多美滋”奶粉可能导致婴儿出现肾结石症状的传言又一次掀起“奶粉恐慌潮”。针对该传言,记者走访了几家大型超市发现部分超市已无多美滋婴儿奶粉销售,即使有销售也鲜有人问津。

奶粉促销员谈多美滋色变

沃尔玛超市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是否下架多美滋奶粉时做出回应,表示没有得到证据证明商品有问题,暂时不会采取下架措施。当记者在奶粉柜台询问多美滋奶粉销售如何时,沃尔玛一奶粉促销员称,多美滋奶粉传言确实使得奶粉销量下滑,但强调检测结果表明该奶粉并无质量问题。

记者发现,奶粉柜台多美滋婴儿奶粉处,一黄色标签标示“缺货”,当被问到奶粉为何不进货时,促销员含糊其辞,随即消失在柜台前。

近日,网上曝出《多美滋总经理李伟思给全体员工的一份邮件》,邮件重申“对外沟通守则”,要求员工不要擅自对媒体或任何部门就多美滋奶粉事件的问询做出回复或评论。现在,超市奶粉柜台的促销员对多美滋奶粉也三缄其口。

在长安商场地下超市,一奶粉促销员告诉记者,自多美滋奶粉传出有问题后,销量明显减少,少人问津。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郝劲松谈多美滋"结石门":质检报告不是免死金牌
多美滋奶粉事件迷雾:患病宝宝为什么不断增加
质检总局:多美滋牌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结石事件扰乱多美滋市场:温州超市已连夜下架
多美滋结石娃娃增至96名 部分家长质疑官方检验
蒙牛特仑苏叫停添加OMP 多美滋结石婴儿增至53 上海现口蹄疫
图片新闻:
阻止拍卖兽首进入法律程序 巴黎法院将紧急审理[组图]
40项目纳入石化振兴规划 2011年产业增加值1.75万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