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户籍新政出炉 转户口要满足5条件 -胡锦涛、温家宝会见希拉里 压轴亮相 新"战略对话机制"浮出水面 -山西屯兰煤矿事故73人遇难 胡锦涛温家宝批示 安监总局局长赶赴 -09预算报告提交人大 9500亿赤字创纪录 个税起征点或调至2500元 -成思危:第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确定为房地产业 物流业规划呼之欲出 -财政部商务部五项新举促家电下乡实施 消费券发放调研报告完成 -中小保险公司具备条件将可直投股市 小企业信贷机构时间表初定 -中国今年将在地级以上城市推行基本医保 上海户籍新政下周公布 -教育部三举措挖掘毕业生就业潜力 京4万应届生抢2700个"金饭碗" -俄承认击沉新星号 推卸责任称错在船方 中方:无法理解不能接受
首页>>卫生动态
惠氏奶粉陷"结石门" 家长呼吁:多方面排查原因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昨天联系名单中的广东家庭。其中深圳患儿是名单中结石最严重的,宝宝家长赵女士介绍,孩子自2008年4月2日出生后就一直喝惠氏,中间喝过两盒400克装圣元优博。去年10月5日在深圳松岗医院查出右肾有结石,1月中旬在深圳市儿童医院复查时发现双肾均有结石。

在目前患儿家长和企业就结石原因各执一词的情况下,李雪锋表示,希望能对奶粉产品进行更多检查,排查结石原因。另外,结石家长正准备通过媒体与法律援助机构联络,或是直接通过“公盟”(三鹿奶粉事件志愿律师团发起及组织者)在境外上诉,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问题能尽快得到合理、妥善的解决。

〖惠氏声明〗

所有产品不含三聚氰胺

惠氏中国公共关系经理余平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的结石宝宝大多是由三聚氰胺造成的。“惠氏的所有批号、所有产品都经过质检部门的检测,全部不含三聚氰胺。”

余平表示,长期喝惠氏的宝宝也出现结石症状,可能与宝宝本人的体质是否适应这种配方奶粉有关。同时,宝宝出现结石还存在自然发病的情况,此外医院也容易出现误诊,“很多宝宝在复诊时发现结石消失了。”

来源: 南方日报吴旦颖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多美滋奶粉事件迷雾:患病宝宝为什么不断增加
117名三鹿奶粉受害者再次提诉讼 索赔逾2500万
质检总局:多美滋牌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洋奶粉陷“结石门” 中国国产品牌或重拾信心
多美滋奶粉结石儿增至63名 家长欲跨境诉讼(患儿名单)
质检总局:不合格进口味全奶粉未进入中国市场
味全配方奶粉检出高危病菌 可致新生儿脑膜炎
问题奶粉事件逾90%患儿家长接受责任企业主动赔偿
图片新闻:
阻止拍卖兽首进入法律程序 巴黎法院将紧急审理[组图]
40项目纳入石化振兴规划 2011年产业增加值1.75万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