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长征5号火箭2014年首发 发射无毒无污染 -盘点08中国经济:增长较快价格回稳 9%不是硬着陆 调控成效初显 -各地制定汽车业规划 广州3亿扶持自主品牌 石化5000亿计划待批 -2009年央企利润目标不低于前三年平均水平 宝钢与淡水河谷分手 -08上交所股票市值全球第六 基金年末重仓股榜单:电气设备成新宠 -外交部:温家宝访欧是"信心之旅" 实录 欧盟成员国酝酿第二轮救市 -中国南极昆仑站英姿初现 中山站改造升级 实现互联网实时接入 -春运高峰来临 节前火车票基本售完 公安机关查倒票缴获2.6万张 -卫生部启动公共场所卫生量化分级管理制 全文 将张贴表情标识 -海军护航编队海上迎新春 水兵角逐"海上春晚" 首为外国商船护航
首页>>卫生动态
问题奶粉事件逾90%患儿家长接受责任企业主动赔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传来的消息称,目前婴幼儿奶粉事件患儿赔偿工作接近尾声,绝大多数患儿家长接受了责任企业的主动赔偿。

截至1月22日,全国已有262662名患儿家长领取了赔偿金,并与责任企业签订了赔偿协议,占患儿总数的90.7%。6名死亡患儿的家长以及已经联系到的891名重症患儿的家长,除2名外,全部接受了责任企业的主动赔偿,暂不接受主动赔偿的只是极少数。目前尚有23651名患儿家长没有联系上,主要原因是有些患儿就诊时登记的住址不详、没有联系方式,有些患儿登记了错名、假名。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地正在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多种渠道查找。对一时找不到或联系不上的,有关方面将妥善保管其赔偿金,保证随时可以领取。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问题奶粉致死患儿首个家属接受20万元赔偿放弃诉讼
卫生部组织专家跟踪研究受问题奶粉影响的患儿
全国累计报告问题奶粉结石患儿近29.6万人
三鹿等22家责任企业将对30万患儿一次性赔偿
北京1/4婴幼儿曾服"问题奶粉" 确诊患儿3458名
北京市财政拨3340万周转资金筛查结石患儿
毒奶粉无人理赔 "三鹿"患儿找意外险还是重疾险
河北全力筛查诊治结石患儿 主要官员到医院看望
图片新闻:
寒潮横扫中国大部地区 未来3天中东大部将有大风降温
中国08年GDP增速9.0% CPI上涨5.9% 房价涨6.5%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