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经济或在09年中转抑为扬重回快速增长 -中越完成陆地边界勘界立碑 首确定陆地边界线 国际油价坐过山车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填报普查表阶段 我经济放缓能源需求回落 -增值税转型改革今起全国实施 多行业受惠 粮肉价格干预措施解除 -纺织品进无配额时代 去年出口企业因贸易壁垒损失近500亿美元 -香港籍染禽流感婴儿确认为在深圳感染 广东紧急排查家禽批市场 -审计署公告称抗震中少数单位采购高价物资 两部门多列损失12亿 -胡锦涛《求是》撰文论述落实科学发展观 干部考评体系尚不健全 -08年A股跌幅超过65% 总市值缩水逾20万亿亿元 沪市缩水逾六成 -十三部门要求解决工资拖欠问题 社会保险法草案向社会征求意见
首页>>卫生动态
质检总局:市售乳制品均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规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 乳品工业协会向公众群发短信祈求原谅(图)

· “三鹿事件”真相大曝光

· 卫生部:继续免费救治问题奶粉患儿 筛查基本结束

· 婴幼儿因问题奶粉致病可全额报销医药费至18岁

· 律师详解三鹿集团原董事长田文华涉嫌罪名

中新社北京一月一日电(记者刘长忠)记者今天从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目前中国市场上销售的乳制品均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规定。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称,至二00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对九月十四日以后生产的乳制品连续开展跟踪监测,三十一次公布了婴幼儿配方乳粉、普通乳粉和其他配方乳粉,三十八次公布了液态奶的抽样检测结果,共二万八千二百五十七批次乳制品均符合相应的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在出现“三聚氰胺事件”后,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对二00八年九月十四日以前生产的,或未经批批检验三聚氰胺的乳制品,近三个月来,中国各乳制品生产企业根据质检总局等六部门《关于立即全面清理检查市场乳制品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全面进行了清理检查,经批批检验,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规定的加贴了专门标识,上市销售。对这些贴标上市的乳制品,各地质检机构专项抽样六千五百二十二个,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供应的主要品种乳制品(婴幼儿配方奶粉、普通奶粉和其他配方奶粉、液态奶)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卫生部官员:三聚氰胺毒性不大 对婴幼儿危害极大
三鹿事件已有15人涉嫌制售三聚氰胺混合物受审
东莞一家企业所产饼干三聚氰胺超标 被实行销毁
非法制售三聚氰胺案今开庭审理 "毒老大"张玉军等受审
两部门规范乳品三聚氰胺检测收费 三不得成亮点
两部门规范乳品三聚氰胺检测收费 三不得成亮点
专家指出:苏丹红、三聚氰胺等都不是添加剂
方便面标准规定蛋白质含量 市民忧三聚氰胺重现
我国拟修改婴幼儿配方食品标准 世卫确定三聚氰胺日耐受摄入量
世卫:三聚氰胺每日耐受摄入量标准为0.2毫克/公斤体重
图片新闻:
中国一批新法今起施行 城市建筑物不能想拆就拆
京沪高铁明年3月开始铺轨 北京安排20亿用于征地拆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