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工资水平排序 北京上海西藏居前三名 -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深圳前海湾保税港区 -暴雨洪水致长江流域5200万人受灾 损失291亿 灾情现5特点 -涉农职务犯罪十新动向:涉案者以村支书等居多 京原副市长上诉 -李克强:将及时调整经济政策保经济金融稳定 论坛致辞(全文) -国家版权局首度回应微软黑屏 称维权方式需商榷 与微软进行沟通 -第七届茅盾文学奖揭晓 四部作品获奖 贾平凹《秦腔》等获殊荣 -输港鸡蛋被检出问题续:大连急查三聚氰胺来源 北京暂未发现 -国家公务员报名序号28日起查询 11月2日起网上确认 突破105万 -房贷行政新政细则仍未出台 银行房贷业务停顿 各方观望静待细则
香港验出湖北鸡蛋含“三聚氰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十月二十八日电 十月二十八日电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二十八日公布最新一轮的化验结果显示,湖北生产的鸡蛋样本含有“三聚氰胺”的含量,超过法例容许的标准。

食物安全中心公布的检测结果显示,五十五个样本中,五十四个合格,有关产品包括奶、鸡蛋、麪粉及婴儿奶粉。而不合格产品样本为鸡蛋,被检出的“三聚氰胺”含量为百万分之二点九。

根据法例,该产品的“三聚氰胺”法定上限为百万分之二点五。

食物安全中心发言人表示,不合格样本是由湖北省进口,加工厂名称是“湖北京山鹏昌农产品有限公司”。

食物安全中心已通知业界有关检测结果,并要求他们停止售卖不合格的产品。

此前,来自内地大连的鸡蛋亦被检测出“三聚氰胺”含量超出标准。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三聚氰胺”扩大化 食品安全监管何去何从?
首位完达山“刺五加”受害者起诉 索赔140万
中国学生近视率达60%居世界第一 缘于握笔姿势错误
北京市明年底逾1000万人将刷社保卡就医
输港鸡蛋被检出问题续:大连急查三聚氰胺来源
控烟专家指出:65%的吸烟者没有戒烟意愿
业内人曝部分餐饮店潜规则:臭肉爆炒或糖醋(图)
山东婴儿打疫苗夭折续:同批疫苗已使用逾4万支
图片新闻:
持续强降雪造成川藏公路中断 西藏察隅县成为孤岛
中科院院士:2050年南京城遭遇巨大洪水必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