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内煤价还将继续下跌 电企无充裕资金存煤 油价或跌至50美元 -中国楼市进入调整期 房价或将继续下降 外资仍“押宝”内地楼市 -前三季中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比例双下降 资产总额59.3万亿 -前9月城镇新增就业936万人 将降低创业门槛 针对性政策扶持就业 -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结束 人数多达97万 录取最高4723比1 专题 -港内地进口鸡蛋检出三聚氰胺 京1/4婴幼儿服问题奶粉 确诊3458 -全国中小学生冬季长跑争议中开跑 可因地制宜 距离只是参考数字 -商务部:09年纺织品出口配额全部取消 -全国多省市柑橘受蛆虫事件影响 湖北损失或达15亿 实蝇害虫无害 -中国将收购400万吨新稻临时储备 个人投资证券交易所得免征税
中国最新抽检液态奶均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规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上午公布的最新抽检结果显示,市场销售新生产的主要品种液态奶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对全国市场供应的液态奶进行了第十七次三聚氰胺抽样检测。样品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太原、济南、青岛、南京、杭州、福州、南昌、合肥、武汉、郑州、长沙、广州、深圳、西安等二十二个城市抽取。抽检到蒙牛、伊利、光明、三元、完达山、卫岗、银桥等六十五个品牌五百四十八批次的酸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等液态奶,均符合液态奶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截至目前,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从三十四个城市市场上抽取了九月十四日以后生产的一百四十七个品牌八千三百一十七批次液态奶样品,均符合液态奶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表示,中国各大商场、超市张贴检查合格企业及产品名单,设置放心乳品柜台,保障市场充足供应优质安全乳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港内地进口鸡蛋检出三聚氰胺 京1/4婴幼儿服问题奶粉 确诊3458
大白兔重返京城货架 新包装印"不含三聚氰胺"字样
"三聚氰胺"催生另类商机 杭州推出牧场生态游
乳粉第八次抽检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限量值规定
央视调查发现问题奶中不仅只混入三聚氰胺(图)
三聚氰胺快速检测法将推广 成本约50 第6批乳粉抽检合格[答问]
我国将推广三聚氰胺快速检测法 检测成本约50元
5部门就乳品三聚氰胺限量答问 第6批乳粉抽检合格
调查显示:三聚氰胺事件导致奶制品品牌忠诚度增加
质检总局第四次抽检乳粉 均符合三聚氰胺限值规定
图片新闻:
中科院院士:2050年南京城遭遇巨大洪水必淹
中国成功发射“实践六号”03组卫星[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