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纳税百强:东部领军区域发展不和谐 粤私企落后内蒙云南/排行榜 -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十七届三中全会通过推进农村改革决定 城乡建设用地或同地同价 -于幼军被撤销中共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 留党察看2年/简历 -大熊猫基因组序列图谱成功绘制 和狗原是近亲 60%与人相似  -中国海军新式舰艇启航访俄将进行联合军演 航空发展重点/组图 -黑龙江发现储量3.19亿吨大型煤田 中国语言资源数据库建设启动 -IMF:国际金融体系正面临全面崩溃 韩国恐成"亚洲版冰岛" 专题 -内地楼市遭遇最冷黄金周 直接堕入寒冬 -全球股市1周蒸发6万亿$ 20国集团全力应对危机 中国吁各国协力
质检总局第四次抽检乳粉 均符合三聚氰胺限值规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家质检总局第四次抽检乳粉 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12日从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获悉,质检总局近日对婴幼儿配方乳粉和其他乳粉进行了第四次三聚氰胺抽样检测,结果显示,抽检产品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其中,质检总局抽检到伊利、光明等公司在内的6个省份生产的10个品牌39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均符合婴幼儿配方乳粉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抽检到伊利等公司在内的18个省份生产的45个品牌133批次其他乳粉,均符合乳粉或其他配方乳粉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截至目前,质检总局对9月14日以后15个省份生产的53个品牌499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了抽样检测,均符合婴幼儿配方乳粉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对9月14日以后25个省份生产的142个品牌709批次其他乳粉进行了抽样检测,均符合乳粉或其他配方乳粉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记者徐博 张晓松)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新《蜂王浆》国家标准:不得人为添加任何成分
中国糖尿病发展趋势堪忧 人数已跃居世界第二位
新生产液态奶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批次表)
新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均符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批次表)
奶业三巨头将首次共同致歉 现场品奶承诺喝放心奶
河北部署销毁封存问题乳制品 20日前将处置完毕
卫生部就乳及乳制品中三聚氰胺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乳品生产经营4行为被禁止 重罚添加有害物质者
图片新闻:
西藏当雄地震已造成拉萨6万多人受灾 余震1000多次
全球股市熬过40年来最惨一周 沪指苦守2000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