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美国会两党就救市方案达成一致 我金融机构受损有限 抄底好时机 -海南申请建设国际旅游岛 广州每年补贴6亿推行公交地铁优惠票价 -"蔷薇"横扫台湾 为台测到最大台风 在闽浙近海转向 广西崇左洪水 -中国2011年发射空间实验室 2020年建载人空间站 实现多目标测控 -神七17:36着陆 飞天任务圆满成功[直播] -翟志刚成功出舱 中国人首次太空行走[直播] -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于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 -不休或少休年休假应付300%日工资 终止合同未休可折算 全文 -台风"蔷薇"将导致南方狂风暴雨 影响福建 浙江 风力减弱为15级 -温家宝称中国一定能渡过难关 为曼德尔森喝牛奶感动 谈经济减速
香港奶类产品样本最新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香港9月28日电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28日公布的新一轮奶类产品样本三聚氰胺测试结果显示,所检测的77个产品样本全部合格。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28日公布的检测结果显示,77个奶类产品样本,包括本地生产的面包、蛋及曲奇,内地生产的奶粉、奶类饮品及未经热处理的鲜奶,以及外地生产的饼干、芝士、奶粉、即溶咖啡、牛奶及即冲饮品,全部样本均合格。

中心发言人说:“直至目前,所有抽检的内地进口鲜奶原材料,检测结果均合格。我们会密切留意情况,并会继续在市面抽验其他奶类和含有奶类成分产品。”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温家宝:中国会出振兴食品业规划 为曼德尔森喝中国牛奶感动
欧盟扩大对我牛奶和奶制品进口禁令范围 三元收购三鹿基本定调
石家庄副市长闹市喝牛奶 冀消除民众顾虑(图)
香港通报雀巢牛奶含三聚氰胺 已有12人入院求诊
雀巢纯牛奶香港检出三聚氰胺
三鹿奶粉事故追踪:嫌犯自家从不食用掺假牛奶
乳制品"禁赠令"全面流产 牛奶搭赠促销愈演愈烈
图片新闻:
神七航天员回到北京 民众夹道欢迎场面热烈[组图]
神七返回舱成功着陆 航天员自主出舱 身体状况良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