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神七主着陆场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解密中国舱外航天服 27日看点 -教育部:中小学艺术课不得低于9% 社会考级不得作升学依据 全文 -张柏楠:神舟飞船将从神八开始批量生产 -各地观测神七时间汇总 飞船如流星划过天际 -中国百万富翁达41.5万 人均资产510万美元 李嘉诚日增财富1.3亿 -深圳为火灾遇难者每人垫付25万元 引质疑 汶川地震69227人遇难 -农业部紧急通知要求补贴奶农 京郊奶农受累 遭遇"信任危机"倒奶 -美国会就金融援助计划达成一致 美股上涨 日金融巨头杀回华尔街 -央行批评地方"挟持"银行 东亚银行危机:港注资39亿 李嘉诚出手 -进口乳及乳制品未检出三聚氰胺 可上网查询 就中国输日大米答问
商务部长考察北京奶产品供应情况 当场品尝酸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9月26日,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京客隆北京双龙超市品尝酸奶。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9月26日,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京客隆北京双龙超市与前来购买奶粉的家长交谈。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整点新闻报道,商务部部长陈德铭26日表示,近期国产奶制品的销售已经恢复到过去的三分之二,但如何恢复对国产奶制品的信任,仍是国产奶制品行业面临的挑战。

陈德铭表示,国内奶制品的供应有充足的保证,新产品的质量也有保证,但要恢复群众对国产奶制品的信心,企业还要继续拿出实际行动。

26日下午陈德铭考察了北京的奶产品储备和供应情况。在一家普通超市中,他还专门品尝了某国产品牌的酸奶。

陈德铭说,他看了之后比在办公室更有信心了。第一库存是有的,不管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批批检测都合格,都有充足的库存,北京有保证一个半月消耗的库存。第二,现在大部分的鲜奶都是18号之后的,都是质量向老百姓充分保障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海基会宣布台专家团组成 将赴大陆了解奶粉事件
石家庄副市长闹市喝牛奶 冀消除民众顾虑(图)
农业部紧急通知要求补贴奶农 保护奶农合法利益
进口乳品均检测合格 合格乳制品可上网查询(网址)
食品安全:大陆方面同意台专家前来了解沟通情况
国务院督查组赴重点省区督查奶粉事件处置工作
上海大白兔奶糖生产基地已停产近一周
质检总局公布进口乳制品三聚氰胺检测情况(名单)
图片新闻:
航天员舱外航天服组装完毕 神七飞船运行正常(图)
神舟七号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带着梦想起飞[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