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美12家银行破产 五大投行全军覆没 G7其他成员拒参与金融救援 -政府救市再表决心 中石油大股东增持6000万股 央企增持大幕拉开 -深圳舞厅特大火灾43名死难者39名已确认身份 又处理四名责任人 -问责风暴波及全国 大批公职人员被免职 -神七总指挥部七名成员亮相 获保险总额超10亿 首向境外媒体开放 -地产界否认降价潮 千亿抵押金抽逃楼市:物业资产贬值加速变现 -7银行持雷曼资产7.2亿美元 建行最大债主 美7000亿救援计划出台 -证监会拟对上市公司回购股份放松管制 11条补充规定 征求意见稿 -7%乡镇无金融机构 计划培育农产品期货市场 农村金融服务报告 -基金逆势操作上周五净卖出34亿元 八成基金经理称阶段底已形成
雀巢回应奶粉在香港检出三聚氰胺报道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雀巢公司发出声明,回应雀巢有奶粉在港被传媒验出三聚氰胺。不过截至本报发稿时为止,雀巢仍未对香港卫生当局指1公升装纯牛奶也呈阳性反应作出回应。

昨日雀巢表示,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声称在雀巢成长奶粉中发现了微量的三聚氰胺。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在此郑重声明:我们对公司产品充满信心, 所有在中国生产的产品都没有使用掺杂三聚氰胺的牛奶。

雀巢指,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于9月21日晚间公布,雀巢金装助长1+奶粉(即媒体报道中所提及的产品)是安全的而且在产品中没有检出三聚氰胺。早些时候由政府授权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如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9月18日~20日)以及台湾食品工业发展研究所(9月16日)分别对雀巢金装助长1+奶粉进行了检测,均没有检出三聚氰胺。

雀巢表示与中国奶农保持着紧密的直接合作关系,持续不断地指导他们以确保鲜奶的质量。雀巢在中国的工厂全部采用全球统一的严格质量控制系统。在所有奶制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过程中,公司进行了70多项的日常检测以确保产品质量。由政府授权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官方检测证书表明所有接受检测的雀巢奶制品均没有检出三聚氰胺。

雀巢最后再次重申:“所有雀巢产品中没有使用掺杂三聚氰胺的牛奶,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来源:广州日报)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全国奶站将100%纳入监管 实施驻站监督
专家:多数婴幼儿能自行排出三聚氰胺泥沙样结晶
农业部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奶站整治行动 确定三目标
“凯氏定氮法”有弱点 三聚氰胺检测标准将出台
北京卫生局发言人:结石患儿免费筛查目前无限期
三鹿奶粉事件引发全行业信任危机 中央紧急应对
广州公布46家食用问题奶粉婴幼儿免费筛查医院(名单)
甘肃质监局通报"三鹿"慧幼2段检出阪崎氏肠杆菌
图片新闻:
神七船箭组合 最后一场全区综合演练完成[图]
李小鹏主导7家电力巨头与6煤企签订亿吨供煤协议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