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沪指开盘跌破1900 未来两年限售股解禁压力=发行16个半中石油 -中国将建成首座三代核电站 大飞机敲定"一总部三基地"布局方案 -袁隆平:中国不会出现粮食危机 需求将得到保障 主产省增产规划 -我就WTO汽车零部件关税裁决上诉 欧盟逾半赞成取消中越鞋关税 -部分城市酝酿提高取暖费 油价大跌 中石化上调成品油批发价救市 -教育部:考研舞弊者次年不得再考 通知 乙肝学生保研遭歧视求援 -多家银行持有雷曼债券 工行1.518亿/中行7562万/招行7000万美元 -美金融动荡对我国影响不大 外储缩水没想象严重 英国或成下一个 -专家揭秘神七:太空漫步实为拽绳子走 五改进 神八或在海南发射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已有260人遇难 214人身份确认 报告两月内公布
光明乳业:“光明”牌乳制品均未查出相关问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光明乳业发布公告:“光明”牌乳制品均未查出相关问题 对子公司个别产品被检出三聚氰胺深表歉意

新华网上海9月17日电(记者李荣)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17日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的“光明”牌乳制品均未查出相关问题。控股子公司江西光明英雄乳业公司生产的个别“英雄”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被检出三聚氰胺,这些产品销售范围在江西省境内,已紧急落实封存、召回及销毁措施,对相关产品生产线作出了停产决定。对由此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

光明乳业的公告说,在国家质检总局对全国婴幼儿配方奶粉三聚氰胺专项检查阶段性检查结果中,光明乳业控股子公司黑龙江省光明松鹤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优幼”牌婴幼儿配方乳粉未检出三聚氰胺;另一控股子公司江西光明英雄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个别“英雄”牌婴幼儿配方乳粉检出三聚氰胺。

经核实,本次检出三聚氰胺成分的“英雄”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分别于2008年9月5日和9月8日生产,其中9月5日生产的已出厂109箱,销售范围在江西省境内,9月8日生产的尚未出厂。该公司已按质检总局的相关规定紧急落实封存、召回及销毁措施,并承担相关费用,对由此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

光明乳业表示,已立即对江西光明英雄乳业公司相关产品的生产线作出停产的决定,并对生产质量状况开展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对相应责任人作出处理。同时,光明乳业也正在对下属其他控股子公司进行严格检查。

光明乳业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的“光明”牌乳制品均未查出有上述问题。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三鹿集团新任董事长张振岭向消费者道歉
河北代省长胡春华:对驻"三鹿"工作组提出四要求
台“卫生署”:22个大陆问题乳制品牌仅三鹿输台
北京结石患儿103名 查获三鹿奶粉7000公斤
河北省全力做好患儿诊治工作 控制恐慌心理蔓延
河北省已诊断出泌尿系统结石患儿1499人
工商总局制定督查含三聚氰胺奶粉下架退市方案
质检总局:进口乳及乳制品尚未检出三聚氰胺
图片新闻:
武汉城市圈综改方案获批 九城市组成 试点资源税 组建光谷银行
2008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图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