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疯狂12年:索罗斯看空 巴菲特看也不看

2012年10月06日10: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看空 巴菲特 索罗斯 看多 黄金牛市 再创新高 每盎司 投资大师 罗杰斯 乱世

罗杰斯



索罗斯



巴菲特



黄金疯狂12年,泡沫?牛市?

罗杰斯“看多”索罗斯“看空”巴菲特“看也不看”

本报记者 崔滨

“乱世买黄金!”当14日美国推出第三轮货币量化宽松QE3,让黄金有了冲击每盎司1800美元高位的动力时,市场在惊叹黄金牛市到来时发现,自进入千禧年以来,黄金已走过11年的上涨历程,而且正在冲击12年这个纪录。

回望黄金疯狂的12年,“再创新高”与“警惕泡沫”间的博弈始终未曾停歇,而举世公认的三位投资大师巴菲特、索罗斯和罗杰斯,也对黄金这个独特的商品表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度:一个唱多,一个看空,一个轮空。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