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期指中心线破位

2012年09月17日15: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期指 多翻空 震荡走低 主力合约 股指期货 中心线 行情 收盘 股民 再创新低

周一,虽然外盘市场普遍走高,但国内股指期货市场走势却并不如人意。早盘期指小幅低开后变震荡走低,10:30后更加加速下滑,走出放量跳水行情,午后期指空头主动进攻意愿较为积极,期指增长下行。截至下午收盘,期指主力合约IF1209报2269.2点,下跌2.46%,下跌57.2点。

新浪微博玉名认为:本周是市场做出方向选择的时间,从今天走势来看,各板块全线下跌,除了一些军工概念股活跃外,热钱几乎全面熄火,这说明资金在等待多头反击信号未果后已经开始悲观,多翻空现象明显。股民要小心了,尤其是指数已经跌到了2089~2105区间中,只要跌破,就意味着新的破位,将再创新低。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