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益理财产品继续减少 无预期收益率5.50%产品

2012年08月09日16: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预期收益率 人民币理财产品 京津冀地区 结构性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投资者 风险 期限

据京华时报与普益财富联合推出的《京津冀地区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名报告》,本周(8月9日—8月15日)京津冀地区可购买的人民币理财产品,除结构性产品外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42%,较上周下降0.03个百分点。

报告显示,本周高收益产品数量继续减少,无预期收益率达到5.50%的产品,除结构性产品外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为5.20%,预期收益率达5.00%及以上的产品共12款。

从产品期限看,银行理财仍主打6个月以下期限的中短期产品。本周79.8%的产品期限在6个月内,其中65%的产品集中于3个月内。但投资者应该多关注期限较长的产品,以提前锁定收益,规避整体收益下行带来的风险。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