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沉闷 期货市场热情高涨

2012年08月01日17: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期货市场 股市 期指 权重板块 个股表现 震荡格局

广发期货股指期货研究组:周二的股市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闷”。盘中期指不但没有像样的拉升,就连打压也显得小心翼翼,不敢“越雷池半步”,最终收出一根倒T小阳线。从现货个股表现来看,权重板块虽有护盘拉升,却无法带动整个市场,跌停股票数量仍有45只而涨停的仅有7只。期货市场投资热情高涨,股票市场则相对惨淡。

从期指日内持仓变化来看,上午多空竞争依然激烈,但是力量较为均衡,期指价格波动仅为7个点;午后,多方发动一波攻势,但力量却难以维持,期指仅上摸5日均线后便迅速回到了开盘价附近波动。

从中金所公布的IF1208合约前20名席位数据来看,多方减持774手,空方则增持了604手,整体来看多空双方增减持的幅度均不是太大。综合来看,多空双方力量较为均衡,期指将依然保持平稳震荡格局。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