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原油期货下跌4%报每桶88.14美元

2012年07月25日15: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纽约原油期货 欧洲期货 收盘价 投资者 期货价格 交易所 布伦特原油期货 轻质原油 欧元区

7月24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盘大幅下跌,主要由于投资者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感到担心,以及美元兑国际主要交易对手的汇率均告上涨,受有关欧元区前景不佳的影响,投资者对原油的需求前景也感到担心。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69美元,报收于每桶88.14美元,跌幅为4%,创下主力合约一个半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盘中曾触及每桶87.94美元的即日低点。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57美元,报收于每桶103.26美元,盘中曾触及每桶102.42美元的即日低点。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5.12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 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新财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西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