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记卡异地存款手续费取消?四大行均否认

2012年07月23日11: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手续费 异地存款 借记卡 股份制商业银行 一体机 光大 取款 招商 中行 工行

近日,有报道称,10家银行取消异地存款手续费。不过,记者20日多方采访证实,四大行及多数股份制商业银行均表示,并未取消境内借记卡同行异地存取款手续费。

日前,中行网站公告称,取消长城环球通系列信用卡境内本行异地柜台存款手续费和存取款一体机存款手续费,引起部分媒体关注。有媒体称,除中行之外,工行、农行、建行、招商、民生、华夏、光大等10家银行也在近日对境内同行异地存款进行免费。

对此,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营销策略,该行只是取消长城环球通系列信用卡异地存款手续费,而非取消借记卡异地存款手续费。另外,三大行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没有取消借记卡异地存款手续费。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