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震荡等待市场重要消息指引

2012年07月03日15: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金银震荡 黄金 白银 市场

中国发展门户网2012年7月3日电 昨日金银震荡为主,市场并没有重要影响金银走势的因素。美国制造业指数(PMI)显示其经济恢复状况仍然不十分明朗,但市场对此已有预期,欧盟峰会对于市场利好仍在欧美股市收涨。

虽然欧盟峰的最新决议令市场振奋,但执行起来仍然有很大难度。芬兰和荷兰反对救助基金二级市场购债,德国的宪法法院也可能对于ESM发布禁令,欧盟峰会的利好正逐步消散,欧元区的危机很快将再度显现。笔者认为,欧盟此次“粉饰性”的决议并不能彻底改变欧元区长期以来形成的债务问题,欧债对于金银的影响仍然存在。

 
从图形上看,白银虽然经历了反弹,但上方仍然阻力重重,28对于白银而言是重要阻力,如果不能有效突破,白银将成双头形态,后市下跌概率较高。近期白银走势与黄金正相关性极强,黄金走势对于白银有极强的参考价值,连接黄金的颈线可以看出黄金的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头肩顶,上周五的反弹并未告破此颈线,增强其回踩的可能性,如果黄金近期不能有效突破颈线的压制,头肩顶将极有可能发挥其作用,金银将有望出现同时下挫。
 
黄金阻力位:1606   1616    支撑位:1587    1550
 
白银阻力位:27.75   28      支撑位:27.15   26.98
 (世元分析师:支雅楠)
 

(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