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否认卷入农行副行长杨琨案

2012年06月04日10:2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民生银行 何炬星 杨琨 副行长 农行 管理部总经理 hi艺术 艺术品市场 房地产商 炎黄艺术馆

称何炬星并未担任民生银行品牌总经理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艺术“查税门”深度发酵,民生银行的管理人员也被传卷入其中。昨日,有消息称,现任民生银行品牌总经理、炎黄民生艺术馆馆长、民生当代艺术馆馆长何炬星被传讯,事件牵涉到被何炬星带入艺术品市场的神秘商人王耀辉。王耀辉正因农行副行长杨琨被调查受到高度关注。民生银行昨日回应指出,何炬星和杨琨及王耀辉的事无任何关系。而记者也了解到,何炬星并未担任民生银行品牌总经理。

从前日下午开始,一条“《HI艺术》主编伍劲与民生美术馆何炬星5月8日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在网上传播。

其中何炬星的身份再次引起外界关注,消息指,何炬星,现任中国民生银行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炎黄民生艺术馆馆长、民生当代艺术馆馆长。

不过记者了解到,何炬星担任的职位是民生现代美术馆馆长和民生炎黄艺术馆馆长,并不是民生银行的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民生银行现任的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甘乾坤上任已有数月。

即使没有担任品牌部总经理,何炬星的身份依旧为外界所关注。在农行副行长杨琨案件中,牵涉到一位房地产商名叫王耀辉,而何炬星正是带王耀辉进入艺术品市场的关键人物。

民生银行昨日只是简短回应,何炬星和杨琨及王耀辉的事无任何关系。针对其他问题一律未予作答。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