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价格将探低小升

2011年12月27日15:2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金银 价格 圣诞节 交易 市场 欧洲主权债务危机 贵金属 美元 股票

圣诞节后的第一个交易,金银市场表现低迷。由于市场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已经扩大到欧元体系是否能够顺利渡过难关的判断上来,造成了悲观的市场预期和对资金吃紧的担忧,让贵金属市场和大宗商品市场处在调整之后的横盘整理状态,金银价格更是在短期内打破了横盘整理向下小探,但石油、铜、美元等总体变化不大,表明金银价格依然还有小升的需求。

从技术图表走势分析来看,日K线的黄金、白银价格沿10日移动平均线缓慢下行,偏离21日移动平均线依然较远,短期内的急速下跌需要技术性反弹来做修整,金银价格需要小升以靠近向下运行的21日移动平均线。

美元维持上涨之后的横盘整理,同样也脱离21日、30日移动平均线较远,需要短线小跌整固,这对金银价格的反弹提供了一定支撑。原油价格依然保持在100美元整数关口附近,中东一些产油国家的政治动荡,支撑着油价保持在相对高位,这也将抑制金银价格的回落空间。

铂金、钯金的表现对金银价格也有一定的指引作用,但确实影响有限。铂钯在技术上的止跌反弹要求也将带动金银价格小幅回升。同时,股票市场的短期回暖为寒冷的金银市场带来一丝温暖,金银价格将随着股票市场的反弹而小升。

综合上述市场内信息研判,金银价格在盘中小幅下探之后,将出现短线小升。预测: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主要波动区间在1585美元——1625美元这间;国际现货白银价格主要波动区间在28.70美元——29.70美元之间。(西汉志,修成才)

(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