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白银将出现分歧 多金空银为上策

2011年12月20日15: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黄金 白银

昨日市场上并没有重要消息出台,黄金交易相对清淡,最终以十字星形态收场。从近期行情看,黄金已经发出不规则早晨之星的形态,后市反弹在即。笔者认为此轮黄金反弹的高点会出现在1660附近,随后的行情仍有做空为主。以目前情况推断,此轮反弹行情将维持到中国春节之前,建议做多的投资者在此前平仓离场,黄金在1月23日到1月28日将极有可能出现再次较大的跌幅,由于中国春节的原因各大交易所将闭市休假,持有多单投资者在此期间出现爆仓风险加剧。

黄金阻力位:1610 支撑位:1589

白银行情已经形成标准的头肩形态,后市仍应维持空头思维。虽然在12月15日白银发出类似阶段性底部信号的形态,但笔者认为白银此信号目前看来并不成立,昨日的一条阴线已经将底部信号完全打乱,后市继续下跌概率加大。建议持有空单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此头肩形态的理论低点在25.6附近,另外白银日线图的主要技术指标MACD、RSI、KDJ并未出现金叉,目前看来白银空方势头依然强劲。(世元启金 支雅楠)

白银阻力位:29 支撑位:28.2

(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

世元分析师:支雅楠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