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老鼠仓被捕?郑拓回应:我没有被捕

2011年08月29日16: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郑拓 老鼠仓 被捕 施罗德基金 交银 汇丰大楼 网记者 基金经理 微博 抓捕

原好望角投资总经理、交银施罗德基金投资副总监郑拓

日前,关于原交银施罗德基金经理郑拓因老鼠仓被捕的消息被媒体广泛报道,不过,8月29日,郑拓独家回应21世纪网记者,他没有被捕。

8月29日,21世纪网记者拨通郑拓手机,电话中,郑拓语气平和。当记者向他求证是否被捕时,他笑着说:“你能打通我的电话,觉得我是否被捕呢?”

郑拓表示,虽然媒体对其被捕的报道很多,但是自己并未被捕。接着,记者问他现在的工作情况,郑拓表示,现在自己还不想有任何回应。

据记者了解到,这场来势汹汹的有关郑拓被捕的传闻,祸起上海陆家嘴汇丰大楼电梯里的八卦,后来有人发到微博上,消息便扩散开来。

新闻回顾

传原交银施罗德投资副总监郑拓被捕

一直深陷被调查传闻的原好望角投资总经理郑拓境况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日前获悉,郑拓已于上周在北京被上海公安机关抓捕,并被移送立案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虽然目前并未得知郑拓被抓捕的确切罪名,但应该与此前市场一直传言的“老鼠仓”不无关系。如果这一罪名成立,郑拓将是今年以来继许春茂之后又一因老鼠仓被移送公安机关的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分析师、民间高手们正在证券微博(http://t.stcn.com)谈论投资机会,和他们一起聊聊吧。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