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产业再次停牌 谢亚龙职位被副董事长替换

2010年09月14日09: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谢亚龙 中体产业 董事长职责 停牌一天 董事长职务 立案侦查 副董事长 临时停牌 上海证券交易所 复牌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昨天,在谢亚龙证实被带走立案侦查的情况下,中体产业召开临时董事会,谢亚龙董事长一职被替换,副董事长刘军暂时代理董事长一职。

中体产业在公告中称,鉴于谢亚龙因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副董事长刘军接替谢亚龙暂时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自谢亚龙于9 月6日被爆出协助调查后,中体产业的股价于9月7日下跌2.76%,9月8日停牌一天。9月9日复盘后再跌5.96%,9月10日则上涨1.25%。同时,上海证券交易所昨天发布的最新停复牌公告显示,中体产业有重要事项未公告,昨日再次临时停牌一天。

此外,有记者前往中体产业办公楼采访,刚进入公司大门就被拦下,一名保安表示:“按照规定,需要公司允许后才能登记进入。”据中体产业员工透露,位于4楼的谢亚龙办公室从9月6日至今一直大门紧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成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