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产业将获资金投入 节能环保个股长期关注

2010年09月10日10: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新兴产业 金风科技 节能环保 相关个股 龙净环保 调整经济结构 平安证券 房地产行业 股票 新能源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昨天有消息称,国家发改委正在就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研究一系列相关支持政策。相关官员透露,未来两到三年内,政府将至少引导1000亿的资金投入到新兴产业中来。

平安证券股票分析师黄亭懿:发改委将推1000亿新兴产业支持计划,这一直都是延续我国今年调结构的经济主线在进行的。现阶段确定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都是对于我国调整经济结构有比较重要意义的行业。在目前国家调控房地产行业的背景下,对于这些行业的扶持将帮助我国的经济找到一个新的高速增长点。从长期来看,今后,对于新兴产业的扶持政策可能仍将陆续出台。这表明整个新兴产业,是值得投资者长期去关注的投资主线之一。比较看好节能环保相关个股,比如龙净环保、双良节能,以及新能源的相关个股,比如金风科技、天威保变等。(苗慧)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