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福林:积极支持新疆企业 新疆板块个股跑赢大盘

2010年08月28日11: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板块个股 尚福林 新疆证券 大盘 新疆企业 跑赢 新疆棉花 资本市场 跨越式发展 涨停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昨天在“资本市场支持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报告会”上表示,将继续做好新疆企业上市、再融资、并购重组等审核工作,积极支持新疆的企业和上市公司通过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到新疆,帮助企业改制上市和推进并购重组;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研究在新疆设立棉花交割库的可行性。受此消息刺激,新疆板块昨天表现突出。

尚福林表示,中国证监会始终高度重视新疆资本市场的培育和发展,促进新疆发展直接融资,帮助壮大新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实力,支持新疆特色产业发展。推进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作用。一方面,资本市场有助于新疆实现资源优化战略,另一方面,资本市场有助于新疆特色农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同时,资本市场有助于通过套期保值支持新疆棉花行业发展。

尚福林率团抵新疆力推“跨越式发展”的举动,助推了新疆个股昨天表现活跃,明显跑赢大盘。盘面显示,新疆板块个股开盘后整体有不俗表现。截止到收盘,天山纺织涨停,天山股份、天利高新、冠农股份等涨幅均在5%左右。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