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最牛护士"炒股10年身家5亿 10天赚两亿 十大红利"奶牛"出现 -松下召回36万台冰箱 免费上门维修 富士康迁徙引爆产业链变迁 -外管局:继续保持对"热钱"高压打击态势 推动资本项目改革 -水利工程损失400亿 处"七下八上"防汛期 温家宝赴吉林指导抗洪 -三部委酝酿征环境税 新能源汽车规划草案曝光 2020年产销第一 -太阳风未与地球正面碰撞 较2003年弱 未对中国产生明显影响 -统计局: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1.92亿平方米 -中国近期军演频密 透明度空前提高 创多个首次 凸显创新意识 -太阳风暴将抵地球 可致人免疫力下降 专家:不会致通信中断 -央行就汇改半月七次表态 两部门:严禁"江湖郎中"参与证券节目
首页>>股市
“最牛护士”炒股10年身家5亿 短短10天赚两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8 月 05 日 
关键词: 沈沧琼 炒股 最牛护士 增发价 彩虹股份 股市 定向增发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沈沧琼”应是其夫所持户头

家住之江路一处430万宅所

10年前还是护士的沈沧琼,怎么会突然身家暴增到近6亿呢?

“沈沧琼的账户,主要是她丈夫在操作。”一位跟沈沧琼丈夫有过接触的人士告诉记者,沈沧琼的丈夫金某,1963年出生,是浙江某公司经理,账户开在文三路附近一家券商处,资金量早在几年前就以亿计算,算是该营业部超级大户。这部分钱,主要是从事外贸赚来的,至于有没有其他人的资金参与,这位人士表示不清楚。

至于金某为什么用沈沧琼的账户参与定向增发,这位知情人士表示,金某是企业领导层,参与股市有太多的不方便,利用妻子账户操作,可以方便很多。

记者在网上查到那家外贸公司的资料,经理就是金某。不过记者打了两个电话号码,一个中年男人表示记者打错了,机主不姓金,另一个一直无人接听。

真正的“沈沧琼”就是金某,那他现在是不是住在采荷社区呢?“他早就不住那里了,那个小区太老了。现在他住在之江的一个大房子里,采荷的房子是为小孩读书准备的。”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沈沧琼和金某住在之江路的一个小区,房子面积140多平米。记者在网上查到,该小区的房价为3万元/平方,以此估计其住宅市值430多万元。

来源: 扬子晚报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文章:
茅台五粮液价格上涨 市场传戏言"炒股不如囤酒"
看马克思、丘吉尔、蒋介石如何炒股
李锂李坦夫妇成中国内地新首富 自言从不炒股
黄光裕对3项指控均提异议 被指操纵85个账户炒股
证监会:将对李莉直系亲属炒股问题做出处理
图片新闻:
中国因高温死亡事件频发 专家吁加紧立法
太阳风昨未与地球正面碰撞 较2003年弱许多(图)
更多 >>